发布于: 2023-1-12最后更新: 2023-5-31字数 00 分钟

type
status
date
slug
summary
tags
category
icon
password
notion image
最近, 我收到很多人私信邀请我去评论电影, 评论费用在5-15元/单, 主要是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平台。 我很好奇, 于是我开始了解。
notion image
notion image
notion image
第一步: 下载 “和颂传媒” 这个软件, 然后在里面下单。 如果在个人手机商城里搜索不到, 他会直接发链接让你下载注册。 注册后, 你需要将账号发给他, 并加为好友。
notion image
我查了一下 “和颂传媒”, 发现这是一家很正规的管理公司, 其下还有赵丽颖、李冰冰等一大批知名艺人。 但是, 骗子可能会说, 下载的软件并非我们查询的公司, 并且两家没有任何关系, 他们是误导性的。
第二步:填写详细信息, 包括银行号码, 身份证号码等隐私信息。
第三步:再次收到链接,说里面有任务,完成后需要截图发给他核对真伪。虽然这一步可以赚到25元, 但需要注意不要暴露自己的信息,因为不法分子可能利用这些信息进行违法行为。
四、第四步:骗子会要求充值, 但充值的钱在完成任务后会和任务奖金一起退回。
这类诈骗会让骗子先获得小利, 使你觉得它是真实存在的, 降低防备, 然后一步一步地执行诈骗。 大家应该谨防这类诈骗。 与之前网上出现的刷单类似, 只是换了个名字, 伪装成高级的“电影评论家”。
我也看到了很多网友的经历, 基本上都是一样的。 也就是说, 充值是必要的, 所以我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出钱。 大部分都是假的。
notion image
总之,如果有这样的好事,为什么邀请我们的人自己不去做评论刷单,反而是在这频繁的邀请新用户呢?邀请的成功率不高的情况下,图了个啥?不贪小便宜就不会上当受骗,希望广大的网民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 Waline
2023年,WhatsApp将在这些智能手机上无法运行

2023年,WhatsApp将在这些智能手机上无法运行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软件的更新,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机型因为系统版本不支持而失去了跟上最新app功能的能力。本文就来看看未来哪些智能手机机型会成为过时品?


夏至和立夏的区别(AI创作)

🚨夏至和立夏的区别(AI创作)

夏至和立夏是中国传统农历中的两个节气。这两个节气的出现标志着夏季的到来。


公告
『 乔 布 斯 公 社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一笔一画关乎成绩, 一字一句决定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