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23-1-9最后更新: 2023-7-24字数 00 分钟

type
status
date
slug
summary
tags
category
icon
password

写在最前

有了她,再也不用为买哪个平台的会员而犯愁了,当小伙伴给我们分享歌曲的时候,只需要歌名-歌手,我们即可搜索来享听美妙的歌曲了……

软件介绍

notion image
Listen 1是一个免费的音乐播放器,可以搜索和播放大量的歌曲。它的优势在于,它能够从多个网站,如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Bilibili,咪咕音乐网站中搜索和播放歌曲。这使得你的音乐库更加全面。
notion image
Listen 1非常易于使用,只需要输入歌名或歌手名就能找到你想要的歌曲。它还有许多高级功能,比如歌词同步,自动播放列表,音乐推荐等。此外,Listen 1还提供了多种主题和皮肤,可以让你自定义你的播放器外观。
 
总的来说,Listen 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音乐播放器,适合所有音乐爱好者使用。

关于安装

Chrome插件版

  1. 下载Chrome插件版压缩包,并解压缩
  1. 打开 Chrome 扩展页面,勾选右上角「开发者模式」
  1. 选择「加载已解压的扩展程序…」,选择刚刚解压缩的文件夹
  1. 开始使用

Firefox插件版

  1. 下载Firefox插件版,并解压缩
  1. 打开 about:config 页面,xpinstall.signatures.required 设置为 false
  1. 选择「附加组件」,齿轮图标,选择从文件安装附加组件,选择下载的xpi文件
  1. 开始使用

Windows桌面版

  1. 下载Windows压缩包,根据系统选择32位或64位版本
  1. 解压缩,运行 Listen1.exe

Mac桌面版

  1. 下载并运行dmg,在打开的安装窗口把Listen 1图标拖动到右侧
  1. 点击Listen 1图标运行

更多下载请参照软件官网


  • Waline
“白嫖”DY电影解说……“云希”配音

⌨️“白嫖”DY电影解说……“云希”配音

你是否在抖音里,经常听到小哥哥讲解电影,声音很有少年感的那种……


揭秘知识型人才的六大特质,了解企业的活力之源!

🤵‍♂️揭秘知识型人才的六大特质,了解企业的活力之源!

从微观角度来看,他们重视企业文化,追求企业的强大。企业文化的先进性、合理性和卓越性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他们的满意度。他们对企业的发展前景怀有执着的渴望,这成为隐藏在知识型员工内心的强大内驱力。


公告
『 乔 布 斯 公 社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一笔一画关乎成绩, 一字一句决定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