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23-2-12最后更新: 2023-4-28字数 00 分钟

type
status
date
slug
summary
tags
category
icon
password

写在最前
最近没有那么忙,本来想写一些关于软件推荐的文章给大家的,比如下载器,播放器等等,刚想提笔就想起了最近爆火的ChatGPT,正好,老乔这里有这个账号,于是就开启了和ChatGPT的不解之缘……

软件推荐--ChatGPT

Windows电脑有什么好用的压缩软件推荐吗?

作为人工智能,我建议你使用以下几款Windows电脑的好用的压缩软件:
  1. WinRAR: WinRAR是一个经典的压缩软件,支持多种压缩格式,如RAR、ZIP、CAB、ARJ等。它具有高度的压缩率和强大的文件管理功能。此外,它还支持加密和自解压缩文件。
  1. 7-Zip: 7-Zip是一个免费的开源软件,支持多种压缩格式,如7z、ZIP、RAR、GZIP、BZIP2等。它具有非常高的压缩率,而且还能够自动分割大文件。此外,它还支持加密和自解压缩文件。
  1. Bandizip: Bandizip是一个免费的压缩软件,支持多种压缩格式,如ZIP、RAR、7Z、ARJ、LZH、ALZ等。它具有非常高的压缩率和快速的压缩/解压缩速度。此外,它还支持Unicode文件名、加密和自解压缩文件。
总之,这三个软件都很不错,你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来使用。

Windows电脑有什么好用的本地视频播放器推荐吗?

作为人工智能,我建议你使用以下几款Windows电脑的好用的本地视频播放器:
  1. VLC媒体播放器: VLC媒体播放器是一个免费的开源软件,支持几乎所有视频格式,如MP4、AVI、MKV、WMV等。它不仅可以播放本地视频,还可以播放流媒体和DVD。此外,它还具有强大的音频和字幕支持。
  1. PotPlayer: PotPlayer是一个免费的本地视频播放器,支持几乎所有视频格式,如MP4、AVI、MKV、WMV等。它具有高质量的视频和音频输出,还支持3D视频播放。此外,它还可以播放网络流媒体和DVD。
  1. KMPlayer: KMPlayer是一个免费的本地视频播放器,支持几乎所有视频格式,如MP4、AVI、MKV、WMV等。它具有高质量的视频和音频输出,还支持3D视频播放。此外,它还可以播放网络流媒体和DVD。
总之,这三个软件都很不错,你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来使用。如果你只需要一个简单的视频播放器,VLC媒体播放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需要更多的功能和自定义选项,可以考虑PotPlayer或KMPlayer。

Windows电脑有什么好用的下载器推荐吗?

作为人工智能,我建议你使用以下几款Windows电脑的好用的下载器:
  1. Free Download Manager: Free Download Manager是一个免费的下载管理器,支持HTTP、HTTPS、FTP、BitTorrent和Metalink等多种下载协议。它具有多线程下载、断点续传、任务调度、网站抓取等功能,同时还支持下载加速器和视频下载。
  1.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是一款付费的下载管理器,支持多种下载协议,如HTTP、HTTPS、FTP、BitTorrent等。它具有多线程下载、断点续传、任务调度、下载加速器、视频下载等功能,同时还能够自动捕获下载链接。
  1. uGet: uGet是一个免费的开源下载管理器,支持多种下载协议,如HTTP、FTP、BitTorrent等。它具有多线程下载、断点续传、任务调度等功能,同时还支持浏览器插件、批量下载、视频下载等功能。
总之,这三个软件都很不错,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其中一个来使用。如果你需要一个免费的下载管理器,可以考虑Free Download Manager或uGet。如果你需要更多的高级功能和技术支持,可以选择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notion image
在这样的人工智能AI面前,究竟会有多少繁琐的工作会被人取代呢?大家不妨在评论区一起讨论这个话题……
同时,大家有什么感兴趣的话题或者问题想问问ChatGPT的,我们一起来探索ChatGPT的小秘密~
 

  • Waline
ChatGPT火爆全网,买号党如何修改密码?

ChatGPT火爆全网,买号党如何修改密码?

之所以要写这样一个教程,主要是在OpenAI的界面以及ChatGPT的界面都没有找到相关的修改密码的地方或者入口。


美国能打中国气球,但中国不能打美气球?!!

🎺美国能打中国气球,但中国不能打美气球?!!

ChatGPT:美国能打中国气球,但中国不能打美气球?!!


公告
『 乔 布 斯 公 社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一笔一画关乎成绩, 一字一句决定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