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22-7-19最后更新: 2023-5-31字数 00 分钟

type
status
date
slug
summary
tags
category
icon
password

XAPK文件的安装教程

XAPK文件的由来

XAPK文件是由APKPure首创的。它是一种文件扩展格式,包含了单独的APK文件和OBB cache assets文件。这种格式节省了文件大小以助于开发者能够在最大限制100MB内上传他们的安卓应用到谷歌商城。APKPure APP是提供在安卓下载和安装XAPK文件的最受信任的来源之一。

如何安装XAKP文件到安卓?

notion image
XAPK文件不像APK文件那样可以简单通过手机上的默认安装器直接下载安装到安卓设备。
APKPure XAPK 安装器可以通过最便捷的方式帮我们一键安装和管理安卓设备上的APK和XAPK文件。
  1. 下载并安装APKPure APP到安卓设备。
  1. 找到路径“我的” > “应用管理” > “APK / XAP
  1. 点击安装按钮安装所需要的XAPK / APK 文件。
  1. 请记得勾选允许“未知来源”设置。
APKPure APP让我们可以不受区域限制,快速安全地安装XAPK文件到安卓操作系统。并且 APKPure APP能帮你集中浏览和管理所有XAPK和APK文件。我们可以通过最简单的方式一键更新或者卸载任意XAPK和APK文件。
 

  • Waline
Windows系统盘符下 Program Files 和Program Files (x86) 的区别

💾Windows系统盘符下 Program Files 和Program Files (x86) 的区别

众所周知,Windows系统现在存在的有32位和64位两种。在64位系统下,为了更好的兼容32位程序,在安装一些32位程序(Ps:某些程序只有32位),Windows系统会默认安装到program files(x86)这个文件夹下,而某些64位的程序,或程序本身没有32/64位数区别的,会默认安装到program files这个文件夹下,这两个文件夹里面,都有一些与程序使用相关的程序,不要轻易删除。


科幻电影《你好,再见》

🔮科幻电影《你好,再见》

郭麒麟&张子枫主演的科幻电影短片


公告
『 乔 布 斯 公 社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一笔一画关乎成绩, 一字一句决定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