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22-5-12最后更新: 2023-5-31字数 00 分钟

type
status
date
slug
summary
tags
category
icon
password

写在最前

上班摸鱼?!光明正大?! 下班玩耍,爽哉爽哉~!

软件展示

今天老乔就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叫做《摸鱼》的软件。
顾名思义,摸鱼,就是为了摸鱼而生~!
notion image
当然,是软件就有对于系统的最低要求和推荐配置,大家应当仔细看下图片内对于系统的最低要求,要不然不能使用的话,不能口吐芬芳呀。
软件界面
软件界面
软件评价
软件评价
系统配置&要求
系统配置&要求
PS:这款APP目前100%好评,全5分,简直了0.0
关于有些小伙伴的电脑无法正常使用Windows Store的,可以私聊我,我教你如何快乐的玩耍。
为了某些小伙伴找不到商店以及商店搜不到APP的情况,专门奉上传送门,摸鱼APPhttps://www.microsoft.com/store/productId/9NDJ3Q12NRRM
软件的下载很简单,在windows自带的商店搜索摸鱼就可以了,使用也很简单,看第一个GIF,打开摸鱼就可以了,然后界面就会像后面的展示一样,呈现自动更新系统的重启黑屏界面。
打开软件的界面
打开软件的界面
摸鱼APP,一款纯自娱自乐的工具,可以用来偶尔“哄骗”领导上司,但是不支持“一招鲜,吃遍天”的做法,只能说软件制作是作者为了娱乐,使用者做坏事的话,后果要自己承担的呦。
动态展示摸鱼效果-1
动态展示摸鱼效果-1
动态展示摸鱼效果-2
动态展示摸鱼效果-2
💡
适当摸鱼,可不要贪多哦! 毕竟我们还是要好好赚钱的,脚踏实地的好好工作,摸鱼没收入的!
 

  • Waline
关于阿里巴巴RFQ一点小TIPS(一)

♻️关于阿里巴巴RFQ一点小TIPS(一)

RFQ一直以来,都是说痛不痛,说痒不痒的一个点,在外贸圈,大家都会用,却又不能用的多好的一个版块……


关于微信神级功能「边写边译」

关于微信神级功能「边写边译」

边写边译,让你的微信成为翻译助手……


公告
『 乔 布 斯 公 社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一笔一画关乎成绩, 一字一句决定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