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status
date
slug
summary
tags
category
icon
password

🍀四叶草Clover的功能介绍

notion image
Clover ,翻译过来是三叶草,寓意多标签的功能…………作者团队的解释。
 
Clover 是 Windows Explorer 资源管理器的一个扩展,为其增加类似谷歌 Chrome 浏览器的多标签页功能。
软件使用界面展示
软件使用界面展示

🍀四叶草Clover 的下载&安装

notion image

🍀安装包下载

🍀安装方法

下载上面的压缩包文件到自己的电脑。
解压缩后,双击文件setup_Clover@3.5.6.exe即可安装,一路下一步就好。
notion image

🍀Tips(注意事项

  • 安装前请关闭杀毒软件,容易被杀毒误杀导致进入隔离区。
  • 如果安装程序被误删进入隔离区,请自行进度对应的杀毒软件隔离区选择安装文件更改为信任即可。
  • 最好关闭所有的安全管家,杀毒软件等,这样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初次安装的注意事项&去除广告

如下图,第一次安装,会有一些广告的标签,我们不需要手动删除,只需要根据下面的去除广告的方法进行操作即可。
notion image

🍀如何关闭Clover的广告?

  1. 安装Clover3.5.x.xxxx或者更旧版本在电脑中。
  1. 打开Clover的安装目录。
  1. 删除“SoftUpd.exe”文件。
  1. 新建一个文件夹并且命名为“SoftUpd.exe”。
  1. 结束,这样就关闭了升级带来的广告。

🍀四叶草Clover常见问题

Windows 11下多标签资源管理器Clover下黑框的解决办法

notion image
强迫症患者表示不能忍,最后发现把资源管理器换回旧版的能解决这个问题,步骤如下:
  1. Win + R 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注册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hell Extensions,右键Shell Extensions,新建,选择“项”,命名为Blocked。
    1. notion image
  1. 右键Blocked,新建,字符串值,命名为{e2bf9676-5f8f-435c-97eb-11607a5bedf7}
    1. notion image
      notion image
  1. 重启电脑即可变为经典资源管理器
    1. notion image

 

如何解决文件夹打开时自动启用Clover的问题?

启动Clover的TabHelper(Explorer Watcher)插件:
A:TabHelper(Explorer Watcher)插件是系统集成功能,可能被安全软件阻止,可能会影响到“Clover文件夹关联,双击回退到上层目录,Ctrl+T新建标签页等相关功能"。有以下解决方法:
方法一、 关闭安全软件后重启Clover。或者到安全软件的优化记录里,找到Clover图标的插件功能,并执行恢复,添加到信任区。
方法二、 如果你没有安装安全软件,在IE中启用TabHelper(Explorer Watcher)插件。以IE11为例,在设置中找到【管理加载项(M)】-左下角显示,可选择【所有加载项】,找到Explorer Watcher Class ,当前状态若是已禁用,则对该插件执行【启用(E)】。如下图引导操作:
notion image
notion image
方法三、 如果你在IE的【管理加载项(M)】里没有找到TabHelper(Explorer Watcher)插件,可能被安全软件清除了,也可重新下载安装Clover,将插件重装下。
 

总结

自从用了clover,电脑打开浏览器和文件夹,就俩任务窗口,任务栏变得干净了很多,同时,可以快速的知道自己打开了什么文件夹,以便快速切换操作。
当然,clover的文件夹标签页是可以手动分离出来进行多窗口操作的,跟浏览器的标签页一样。
 
就先说这么多,小伙伴们如果有任何的疑问,可以留言区互动,我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帮忙解答的。
 

  • Waline
夏至和立夏的区别(AI创作)

🚨夏至和立夏的区别(AI创作)

夏至和立夏是中国传统农历中的两个节气。这两个节气的出现标志着夏季的到来。


Windows系统盘符下 Program Files 和Program Files (x86) 的区别

💾Windows系统盘符下 Program Files 和Program Files (x86) 的区别

众所周知,Windows系统现在存在的有32位和64位两种。在64位系统下,为了更好的兼容32位程序,在安装一些32位程序(Ps:某些程序只有32位),Windows系统会默认安装到program files(x86)这个文件夹下,而某些64位的程序,或程序本身没有32/64位数区别的,会默认安装到program files这个文件夹下,这两个文件夹里面,都有一些与程序使用相关的程序,不要轻易删除。


公告
『 乔 布 斯 公 社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一笔一画关乎成绩, 一字一句决定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