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 2022-3-30最后更新: 2023-5-31字数 00 分钟

type
status
date
slug
summary
tags
category
icon
password
微信一天可以加多少好友?
notion image
  1. 附近人功能。
    1. 通过附近人功能加人上限15人/天,频率3次/天,间隔时间1-2小时。
  1. 摇一摇功能。
    1. 通过摇一摇功能加人上限15人/天,频率3次/天,间隔时间1-2小时。
  1. 通讯录搜索功能。
    1. 加人上限6人/单次,频率低于5次/天,间隔时间1-2小时,加人总量不超过20。
  1. 手机号码、qq导入功能。
    1. 只要能正常导入,正常显示添加,加人20-50人,重点是此功能被限制,有时会只显示邀请。
  1. 漂流瓶功能。
    1. 加人上限5人/天,频率3次/天,间隔时间1-2小时,每天想起来就扔一个、捡一个。
  1. 群好友添加功能。
    1. 微信好友上限是5000人,其包含个人好友+关注的公众账号+所在的群的好友数量,对于微信公众账号则没有好友人数限制。
  1. 陌生人添加功能
    1. 如果是加陌生人,一天只能加15到30个。一个人被别人添加的次数,一天是500次。
 
  • 现在微信的好友上限,已经取消了5000人的限制,不出意外应该是10000/20000的上限了。
 
 
 

  • Waline
关于Notion各种BLOCK的效果呈现

关于Notion各种BLOCK的效果呈现

测试各种BLOCK在blog的显示效果


2024.02.18@安卓APK安装包(第39弹)

🏷️2024.02.18@安卓APK安装包(第39弹)

本次更新的安装包主要是WhatsApp安装包: • WhatsApp • WhatsApp Business……


公告
『 乔 布 斯 公 社 』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一笔一画关乎成绩, 一字一句决定人生。